新春走基层|永兴县水电公司:文明劝导不停歇 安全畅通过春节
2023-01-18 10:46:27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李艳菊 | 作者:郑贵鹏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27671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18日讯】春节临近,为有效维护安全、有序、畅通的交通秩序,让居民过上安定、祥和的春节,进一步增强群众文明出行意识,近日,永兴县水电公司组织开展了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。

“您好,现在是红灯,请等一等再过马路!”在红绿灯路口,志愿者引导一位闯红灯的群众靠边停止前进,对其闯红灯的不文明行文进行教导,结合行人闯红灯引发的事故案例,讲解闯红灯的危害性。

活动中,志愿者统一着红色马甲,对不按交规随意穿行的行人和违章乱停、乱放车辆进行耐心劝阻,普及交通安全知识,对超越停车线的交通违规行为进行阻止,为增强群众文明交通意识,创建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。

责编:李艳菊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